代理產品

四國語旅行會話Talky、Kids兒童英語套書

 

  • 四國語旅行會話上、下冊
    

本書主要有中文、英文、韓語、日語等四種語言內容,搭配點讀筆,讓使用者除了能隨時隨地帶著走學習外,到了其他國家,也可以運用這本書和外國人進行對話,內容與觀光、旅遊做結合,豐富且實用,讓您不必擔心與外國人溝通問題,輕輕鬆鬆就可以環遊世界各國。

本書共分為上下兩冊,內容包含問候用語、機場用語、打電話用語、觀光遊覽等十三個章節

 

<TOP>

 

  • Talky、Kids兒童英語套書

Talky Talky English針對4歲至10歲的兒童設計的英語童書,利用活潑有趣的視聽學習教材,透過60種各種不同狀況下英語對話,讓孩子能夠熟悉基本的生活英語。透過本教材,小朋友們能夠學習約1000個單字和1300個句子。

搭配點讀筆學習,使教材更加生動活潑,並能學習到正確的英文發音。

Kids English針對3歲至7歲的兒童設計的英語童書,利用有趣味性的視覺和聽覺的效果,能夠輕鬆快樂的學習英文字母和單字。透過本教材,小朋友們可以學習大約1600個單字。

<TOP>

 
台北市中正區10091羅斯福路四段68號8樓之8       
電話:02-2368-5858|傳真:02-2368-0583       
e-mail: service@sohonetwork.com.tw